您在這裡

image gallery的導覽區塊?

tky's 的頭像
tky 在 2008-10-16 (四) 22:18 發表

長期以來都是用image這個模組在做影像相簿。
只是這次新站上的相簿和相片非常多,如果沒有一個導覽的區塊或選單在旁邊,恐怕使用者根本不清楚目前的位置在哪個相簿。因此想做個導覽的menu或block,方便使用者瀏覽相簿。

由於image裡頭的image gallery模組是以分類來顯示相簿以及相片縮圖,所以一開始找了taxonomy menu這個模組來試用,把image gallery這個類別底下的所有term以樹狀階層的方式顯示成menu。
不過效果不是很理想,因為用這方式撈出來的資料是以「摘要」的方式顯示,不是gallery的樣式。
就算把前置詞換成image/tid,由於taxonomy menu會自動將所屬term轉換成tid的階層,一個相簿的網址就會變成image/tid/11/43/56這樣,沒法子符合gallery要求的image/tid/[tid],因此也顯示不出gallery的樣式。

不曉得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模組能夠幫助tky達到這個要求?大家推薦一下吧!

t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