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和 Firefox 3 一起創造「金氏世界紀錄」

Hipfox's 的頭像
Hipfox 在 2008-05-31 (週六) 13:33 發表

雖然和 Drupal 沒有直接關係,但是開發網站 Firefox 卻是必備的利器。
以下引用「Mozilla Links 正體中文版」的文章:

Spread Firefox 日前宣布了一個稱為 Firefox下載日 的活動,希望在六月 Firefox 3 正式推出當天,能有更多人下載 Firefox 3。

Download Day - English

金氏世界記錄過去並沒有"軟體下載"這個項目,所以 Spread Firefox 把這次的目標定得很高,期望能吸引足夠的目光,促使金氏世界記錄將這個壯舉列入。

只要你在下載日當天下載 Firefox 3,你就能參與這個偉大的活動,而且如果你是從這個活動網頁下載,還能得到一個客製化的專屬憑證做紀念。Spread Firefox 也提供了中文( 簡體...囧)在內的十種語言活動貼紙,讓你可以貼在網站上為這個活動宣傳。 Firefox下載日活動問答有更多相關的資訊。

Download Day 台灣

已經有相當多的部落格報導此事,相信宣傳效果已經很好了。小編認為,除了創造紀錄外,本次活動也是釋出前最大的網路串連活動了。歡迎各位愛好者一同響應!讓我們發揮臺灣鄉民精神,衝向活動網站,把臺灣的人數衝上來吧!

期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