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FCKeditor 6.x的設定問題

tky's 的頭像
tky 在 2008-03-19 (三) 01:34 發表

雖然用慣了Tynimce + IMCE的編輯器組合,不過兩者目前都沒有6.x的版本。FCKeditor倒是有。
下載FCKeditor回來用的時候,發現一個模組可以擋兩個用,本身就有內建很好的檔案瀏覽器可以用。令人蠻高興的。

不過在設定FCKeditor的檔案資料夾路徑時可是吃盡苦頭,因為FCKeditor 2.6 beta需要在檔案瀏覽器的config設定檔中指定開啟這個功能,同時還得設定資料夾的「網站」相對路徑與「資料夾」絕對路徑。因為是用虛擬伺服器,一下子搞不清楚,白花了很多力氣才弄好。
修改好設定檔可以正常使用檔案瀏覽器時,卻又發現,FCKeditor模組在這方面的相關設定反而沒有用了。比如說要設定為每個使用者開設自己的資料夾,要填入變數u%;可是不知怎麼搞得,就是沒有用,所有的東西還是全都放一塊兒。

想請問有使用過FCKeditor檔案瀏覽器的朋友們,這方面的設定到底要怎麼弄,才能有Tynimce + IMCE那樣「分眾」使用資料夾的效果呢?

t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