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提供支援服務 Drupal 商業化腳步起跑

charlesc's 的頭像
charlesc 在 2008-03-17 (週一) 11:44 發表

OSSF - Acquia 提供支援服務 Drupal 商業化腳步起跑(謝良奇/編譯)

開放源碼內容管理系統 Drupal 商業化的腳步正在展開,背後正是 Drupal 專案創立者 Dries Buytaert 主導的 Acquia 公司。Acquia 對外發表了基於 Drupal 的系列產品。

Acquia 公開的是基於 Drupal 這套開放源碼社群發佈系統上,提供商業性支援的散佈套件與加值網路服務(Network Services)。Acquia 同時也談到 Acquia 專案的訊息。Acquia 專案提供 Drupal 社群成員參與 Acquia 產品與服務未來發展方向的協同合作環境。

成立於 2007 年 6 月,Acquia 目前有 12 名員工。這家公司開發的產品以 Drupal 為基礎,這是包含如部落格(blog)、wiki、社群網路、數位媒體入口與核心 Web 內容管理的開放源碼平台。Acquia 行銷副總裁 Jeff Whatcott 表示,此套技術廣泛應用於媒體與出版公司中。如今由 Drupal 專案創立者 Buytaert 領導的 Acquia,為企業用戶帶來具備商業性支援的 Drupal,恐怕將一舉震撼內容管理市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