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切換到英文版就會出現的錯誤訊息

tky's 的頭像
tky 在 2006-12-12 (二) 00:47 發表

各位好,TKY又來求教了:
TKY最近檢視log紀錄,發現老是有大量的php錯誤訊息。
顯示在螢幕上為:
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;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'' at line 1 query: SELECT name FROM term_data WHERE tid = ; in /home/phil/office/www/system/includes/database.mysql.inc on line 121.

而且都是切換到英文版首頁後才會有這樣的訊息出現。
如果設定在螢幕上顯示log錯誤訊息,那麼會有一大串類似的訊息出現在網頁中。

搞不太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況,會不會是和某個關鍵的分類是否以英文命名有關呢?

TKY

雖然沒有人回應,但TKY還是覺得很奇怪,老是在log中看到大量的類似php錯誤訊息,到底是怎麼回事?

請問一下版上的老手們,這些錯誤訊息要怎麼做修正啊?
是模組造成的問題嗎?

TKY

t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