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i18n的登出問題

tky's 的頭像
tky 在 2006-12-06 (三) 22:50 發表

各位好:

雖然知道i18n的問題很少人會回應,不過還是試試看。
TKY用i18n之後,發現另一個問題是:在中文版中按下「登出」,就會自動登出為英文版,登入之後就為英文版;在英文版登出則不會如此。

而且,不知道是不是TKY的錯覺,似乎跟瀏覽器有些關係?因為在IE瀏覽器中沒有問題,但在FIREFOX裡頭卻會如此。這個地方不是很確定,因為測試的不多。

煩請版上老手們指點迷津。

TKY

謝謝jimmy:

我的預設語言是中文。經過你這一提示,TKY才知道說原來登出會回到預設語系中。TKY試著修改i18n的設定,將"Browser language detection"這個功能關閉(雖然不知道這是幹嘛用的),果然就正常了(在中英文版中登出,都回到中文版)。

蠻奇怪的一點是:為什麼只有在firefox下面才會出現問題呢?

另外想請問,在user profile中的語言選項,會跟i18n這個模組合作或衝突嗎?TKY換了幾次語言設定都沒什麼變化啊。

TKY

t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