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總參觀人數

whisper's 的頭像
whisper 在 2006-11-23 (四) 15:37 發表

請問有模組是能在網站首頁顯示”總瀏覽人數”的嗎?

TKY試著安裝Firestats模組,但事前要先安裝Firestats這個套裝軟體在網站裡。不過每次在安裝頁面裡執行安裝資料庫的動作時,總是會出現錯誤。

錯誤碼如下:

ezSQL (v2.03-firestats) Debug..

Last Error -- [User name and password are required to connect to database in /test/firestats/firestats/php/ezsql/mysql/ez_sql_mysql.php on line 83]

Query [47] -- [REPLACE INTO `firestats_version` ( `version` ) VALUES ('6')]

Query Result..

No Results

charlesc你有裝過這玩意兒嗎?搞不定哪。

或者還有類似的模組可以用?Drupal關於統計方面的模組好像不多?

TKY

tky

我設定了,甚至還去它說出錯的網頁中加以設定。但沒用就是沒用。

Firestats的設定畫面,似乎「堅持」一定要把資料庫裝在"Firestats"這個資料表裡頭。裝在既有的資料表裡頭還不行。每次一按install就跟你說錯誤。
由於TKY不能任意新增資料表,所以暫時擱下了。等待網管的幫忙。

挺麻煩的說

tky

TKY不是很想靠外部的網站來進行統計工作耶。雖然是免費的,但覺得有點多此一舉之感。

Drupal本身的統計很強了,但對於上站人數、訪客數|使用者訪問數,沒有一個簡潔的表格可以看出來。更不要提來自那個國家或各時段的統計了。

裝了graphs這個模組,可以看到比較多的圖表,但是也是缺少年、月、週的統計數字,只有每天或開站時間的圖表。

想要裝Firestats,可以自行在站內統計的模組,卻一直裝不成這個第三方計數器的資料庫。奇怪。

想說Drupal的看門狗這麼強,每個瀏覽者的一舉一動都能記錄,應該可以做出相當強大的統計報表,沒想到這麼簡單,到有點可憐的程度。用關鍵字去官網搜,好像也沒有什麼適合的模組。

請各位幫TKY多留意囉!

t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