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怎麼樣設定TinyMCE的工具列寬度?

tky's 的頭像
tky 在 2006-10-27 (週五) 13:15 發表

各位好:

TKY新安裝了TinyMCE這個模組,但是一直搞不定相關的版面設定。
TinyMCE有很多按鈕和外掛,都很棒。TKY想安裝一半以上的按鈕。
不過卻發現按鈕裝多了,整個編輯版面卻因為工具列的寬度太寬,而被擠出原有的內容版面,擋到左欄的區塊。

TKY找了半天,都找不到相關的設定。
TinyMCE很奇怪,有些按鈕都擠在一條工具列上,有些工具列又只有幾個按鈕可放,搞得很不整齊。

希望版上的高手能為我解答這個問題,謝謝。

tky

謝謝charlesc以及其他人的回應。
不過,TKY是新手,我知道可以調相關參數,但我搞不太清楚是要調模組檔案的參數還是TinyMCE檔案的參數。

TinyMCE模組後台管理介面無法設定寬度和每欄要出現的功能和順序,所以應該是調整TinyMCE檔案的參數吧?
問題是,我不知道要找出那個檔案來調整,看半天也搞不定。

麻煩版上的老手們或有經驗的朋友幫我指點一下,謝謝大家。

TKY

tky

我發現模組裡的 install.txt 有說明這部份:

TWEAKING THE TINYMCE THEME
Developers have complete control over when and how tinymce is enabled
for each textarea inside Drupal by creating a custom Drupal theme
function. The following example assumes you're using a phptemplate based theme.

Put the following function in your themes template.php file:
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