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關於模組介紹的"模組分類"問題

jimmy's 的頭像
jimmy 在 2006-06-10 (週六) 12:14 發表

第一,新增了「模組版本」這個分類,並在「模組介紹」這個文章類型顯示出來

第二,目前的模組分類,不是用taxonomy的方式,而是用flexinode裡面的下拉選單.
我覺得這樣之後要再利用會很麻煩,taxonomy可以用簡單的方式顯示兩種以上分類裡的node

譬如今天要做一個篩選器,在畫面上方篩選模組版本和模組的分類(像是event一樣的功能)
其實只要把id找出來加上連結成為 http://tw-draupl.info/taxonomy/term/id1+id2 即可,但如果要用flexinode去做,就沒辦法這麼單純了。不過用flexinode的好處是,直接可以在module那面的table用分類來排序囉。

以上,大家不知道覺得如何?若要改的話,現在改還來得及啊,手動改一下就可。

p.s. charlesc, 真抱歉現在才講啊...

這我有想到過,解法之一應該是用taxonomy分類,然後修改這個flexinode的呈現方式,把taxonomy也顯示出來,就可以做篩選了。

不過不太會自訂theme...XD,你來試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