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不同的預設輸入格式(Input Format)?

drakeguan's 的頭像
drakeguan 在 2006-05-22 (週一) 19:31 發表

最近一直有個功能不知道怎麼設定,是有關「預設輸入格式(Input Format)」。

我使用 drupal 架的網站,使用了 FCKEditor 來方便自己發表文章用,但同時又覺得對一般只是來你的網站留個言的人來說,搞個 FCKditor 感覺很差, loading 比較久,然後畫面又有點凌亂,於是我的想法如下:

有註冊的使用者(只有自己XD),預設使用 Rich Editing(自己新增給 FCKEditor 用的 Input Format),沒註冊的使用者,預設使用 Filter HTML。

一直研究不出來怎麼做到。

這樣的功能需要改程式碼~
目前我不動程式碼的權宜之計為:
安裝tinymce,跟fckeditor不一樣的是,他可以依據role調整出現的方式,無論是tinymce還是一般使用者,都是一樣用filter html。tinymce除了濾掉的標籤,不會有問題。但是fckeditor是好也是壞的地方為,他會把\n保留,所以換行轉換器會多加上br,比起來這是比較麻煩的問題。

--
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~

我也傾向不更動程式碼的方式,但我又忘了為什麼在用了 tinymce 一陣子後,會換成現在使用的 fckeditor 了(人老了…),所以只好繼續期待有什麼新的 module 或是 filter.module 的新版了 @@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