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想做出類似奇磨知識+的功能

braveht's 的頭像
braveht 在 2006-05-09 (二) 18:54 發表

最近要弄出有類似奇磨知識+功能(公開問題->評比->最佳答案->Credit)的網站,
就跑到模組列表那邊找找看有沒有類似的....

發現有一個Topic的模組有類似的功能,只是試過的結果發現:
1. 沒有後續針對4.7版的開發
2. Answer的部分不是用node來實做
3. 沒有連結到userpoints (還是我不會用?)

所以現在打算要自己開工動手寫一個了,
之前雖然看過也改過一些模組的source code,可是自己寫還是頭一遭XD。

現在剛以Topic模組為Sample,把一些東西剪剪貼貼弄個大概,明天還要再修。

只是有de不完bug...應該是可以預期了XD

對了,有人能解釋一下hooks運作的方式嗎?
還有,我只能藉由core裡有提供的hooks來和其他模組互動嗎?
總覺得這樣做有點綁手綁腳....
感謝各位~

關於drupal hook system的部份,手冊新增了一篇文章,應該會有些幫助
http://tw-drupal.info/node/169

簡單的說,hook system絕對不是用來綁住你的手腳,他是用來幫助你利用別的module,讓你的module可以跟別的module一起進行工作。

事實上,只要你沒有開啟throttle.moudle,include裡頭的function,有啟用的module裡頭的function都隨你用,但是建議加上 if(module_exist('module name'))這樣的語法。

若你想開發這樣的module,可以看看simple vote、voting api、medium vote和node vote這幾個module,應該對你在計分的時候會有幫助。

--
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