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Nick的十大Drupal模組

charlesc's 的頭像
charlesc 在 2006-04-19 (三) 01:18 發表

Nick Lewis在2006/02/12寫了篇"10 Drupal Modules You Can't Live Without",介紹他心目中的十大模組。參考一下:

  1. TinyMCE - 所見即所得編輯器。HTMLarea似乎已經過時,FCKeditor功能強大但卻笨重,TinyMCE對一般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  2. Feedback - 可以用來作為聯絡我們/意見反應的線上表單。
  3. Blockbar - 讓邊欄區塊可以折疊或展開
  4. Contral Panel - 將管理介面的各項功能以圖示的方式呈現
  5. Printer Friendly Pages - 友善列印。會把文章裡的連結網址依序列出。
  6. Bad Behavior - 抵擋spam的好工具。
  7. Simplenews - 提供簡單實用的電子報功能。
  8. Views - 據說可以彈性地調整內容的呈現方式。
  9. CCK - Content Construction Kit。據稱是要取代flexinode。
  10. CiviCRM - 不是客戶關係管理,而是constituent relationship management,適用於NPO/NGO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