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4.6.x

Copyright

charlesc's 的頭像
charlesc 在 2007-05-06 (周日) 17:37 發表
模組介紹: 

可以設定網站整體和單篇內容的著作權/授權聲明。管理者可以設定可選用的著作權種類,呈現在區塊或頁尾裡。手冊頁面(Book)可以選擇性地設定所有子頁面為同一著作權聲明,並讓每一份手冊或區域有其自己的著作權聲明。

模組分類:

模組版本:

Image assist

charlesc's 的頭像
charlesc 在 2007-02-26 (週一) 21:18 發表
模組介紹: 

這個模組可以讓使用者上傳並插入圖片到文章裡。它會自動在你設定的文字區域欄位下方產生一個 "加入圖片" 的連結,按下該連結後,會開啟一個圖片瀏覽視窗,顯示所有曾經透過 image 模組上傳的圖片。你可以依作者或分類來篩選圖片,也可以在此視窗裡直接上傳新圖片。點選圖片後,可以顯示/設定圖片的屬性,例如圖說、尺寸、對齊方式等等。

模組分類:

模組版本:

Syndication

tky's 的頭像
tky 在 2007-02-09 (週五) 16:11 發表
模組介紹: 

Syndication模組能提供一個網頁,集中所有Drupal站上的RSS。這可以幫助使用者在你的站上找到他們感興趣的主題。

使用經驗:TKY在站上用過,挺不錯的。可以用分類來顯示不同類別的RSS,也可以列出所有blogger的RSS,供使用者訂閱。也可以選擇忽略哪些分類不在頁面上顯示RSS Feed。

5.0版的外觀有做些改變。

模組分類:

模組版本:

Node Vote

charlesc's 的頭像
charlesc 在 2006-12-25 (週一) 00:32 發表
模組介紹: 

讓使用者可以針對內容進行投票,可以顯示出每個內容節點的平均分數和投票數。如果使用者沒有投票,將無法看到投票結果。其他功能包括:

  • 提供了顯示最高票數/分數的內容、投票最多的使用者等區塊。
  • 可以設定哪些角色的使用者可以投票或是看到投票結果。
  • 可以設定針對哪些內容類型進行投票。
  • 如果安裝了 user points 模組,使用者可以透過投票賺取點數。
  • 可以使用星號或/和文字來呈現投票分數。網站管理者可以修改星號的外觀圖檔。
  • 投票結果可以顯示在摘要或全文模式裡。
  • 使用者可以對自己的內容投票。
  • 使用者可以改變投票分數。

模組分類:

模組版本:

Subscriptions

charlesc's 的頭像
charlesc 在 2006-12-24 (周日) 23:18 發表
模組介紹: 

Subscriptions 模組讓使用者可以訂閱文章或分類的更新通知,例如特定討論版的新回應,或是部落格分類的新文章。啟用此模組後,所有內容節點都可以加上一個連結,讓使用者訂閱/取消訂閱。

模組分類:

模組版本:

Secure Site

charlesc's 的頭像
charlesc 在 2006-10-30 (週一) 23:18 發表
模組介紹: 

採用以瀏覽器為基礎的密碼方式來保護你的網站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跟 Drupal 的會員資料庫相同的,可以根據角色來進行管制。例如可以避免搜尋引擎的干擾,同時卻允許特定人士使用。
如果你的 RSS 閱讀器支援 user:pass@example.com/node/feed URLs,則依然可以讀取 RSS。
4.7 版可以指定只保護部份網站內容,例如 RSS feed。

模組分類:

模組版本:

Gmap

charlesc's 的頭像
charlesc 在 2006-09-29 (週五) 22:22 發表
模組介紹: 

Gmap 模組是一個API,也提供了馬上可用的功能,還包括了一個地圖巨集產生器和filter,可以快速地建立地圖,加入到任何內容裡。如果與 location 模組結合,藉由設定經緯度或直接移動地圖,就可以建立使用者地圖和內容地圖,呈現使用者的所在地和內容相關的地點。

模組分類:

模組版本:

頁面

訂閱 RSS - 4.6.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