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Siren

Siren 1.0 RC3

hswong3i's 的頭像
hswong3i 在 2008-01-31 (四) 18:00 發表

多天下來不停地更新 Siren,正好趕上了 Drupal 6.0 RC3 的釋出。

Siren 1.0 RC3 更新了多個重要的部份,包括:去除了 CLOB 的支援,改為直接使用 BLOB;新增了 pdo_oci 的實驗性支援;更新 pdo_mysql 的內部處理,改以 locater 方式工作;同步更新及改進了所有 Siren 的資料庫驅動代碼等等。

Siren 已經足夠穩定,可作公開測試。現在 Siren 已經支援7種 PHP 資料庫訪問方式:mysql,mysqli,pgsql,oci8,pdo_mysql,pdo_pgsql 和 pdo_oci。接下來的主要目標將會在於 IBM DB2 及 SQLite 的研究。

Siren 1.0 RC2

hswong3i's 的頭像
hswong3i 在 2008-01-17 (四) 11:05 發表

經過多天的測試及更新,Siren 1.0 (Drupal 6.0) RC2 出來了!這個版本修正了部份隱藏的錯誤,包括重要的 drupal_write_record() 和 OCI8 的 db_escape_string();MySQL 和 PostgreSQL 部份並無重要更新。Siren 已經足夠穩定,可作公開測試。現在 Siren 已經支援6種 PHP 資料庫訪問方式:mysql,mysqli,pgsql,oci8,pdo_mysql 和 pdo_pgsql,並正努力開發 pdo_oci 及 ibm_db2 (並不包含於 Siren 1.0 RC2 中,可由 CVS HEAD 取得)。

如有興趣於 Drupal 的多元資料庫支援及研究,歡迎多多指教 :-)

關於 Siren

Siren:非官方 Drupal + PDO + Oracle/DB2/MSSQL/etc 支援

hswong3i's 的頭像
hswong3i 在 2007-12-18 (二) 12:16 發表

由於在官方中的工作困難重重,我現在開闢了一條個人分支,作為 Druapl + PDO + Oracle/DB2/MSSQL/etc 研究之用:Siren (http://edin.no-ip.com/project/siren)。現在已經完成 D6 + mysql/mysqli/pgsql + pdo_mysql/pdo_pgsql + oci8 的研究。

2007-12-22 小更新:隨 Drupal 6.0 RC1 的釋出,Siren 1.0 RC1 亦已經準備就緒。

如對這有興趣,歡迎多多指教 :-)

訂閱 RSS - Si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