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Front Page

charlesc's 的頭像
charlesc 在 2006-06-08 (四) 01:36 發表
模組介紹: 

Front Page可以讓你指定並編輯網站的形象頁(splash page,通常是那種大而不當的flash動畫...),不需要套用預設的版型和樣式,也可以針對已登入會員和匿名使用者,呈現不同的頁面。

這個首頁設定,跟Drupal原本的首頁設定是不同的。它只會在剛進入網站時出現,Drupal網站裡其他的首頁連結(例如path裡的home),都會導到正常的首頁,而不是一再地播放形象頁。

模組分類:

模組版本:

回應

這個「這個首頁設定,跟Drupal原本的首頁設定是不同的。它只會在剛進入網站時出現,Drupal網站裡其他的首頁連結(例如path裡的home),都會導到正常的首頁,而不是一再地播放形象頁。」

所謂Drupal網站裡其他的首頁連結包含breakcrumb嗎?我使用D6,目前好像點breadcrumb也是到Front page....

D6後台我截了整頁:
http://hanamitsuki.com/notes/drupal/module/fro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