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Custom Breadcrumbs

tky's 的頭像
tky 在 2007-10-07 (周日) 12:50 發表
模組介紹: 

這個模組讓網站管理者為任何文章類型設定自訂參數的麵包屑路徑(breadcrumb trails)。這可以讓CCK樣式的文章在文章檢視頁面中擁有像「首頁>使用者部落格>2005>一月」這樣的麵包屑,與自訂的views或者pathauto的網址別名同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例子:如果你用views為page這個類型的node製作了一個table,路徑設定為/pagetable/。你可以在Custom Breadcrumbs中為page設定一個自訂的Breadcrumb名稱,路徑設定為/pagetable/,這樣在每一頁page裡頭都可以看到自訂的Breadcrumb,點選之後會跳到views table那裡去。

模組分類:

模組版本:

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