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如何在 filed display 過濾掉 media tags

tky's 的頭像
tky 在 2015-03-01 (周日) 12:25 發表

使用 media wysiwyg + wysiwyg 模組的好處是你可以直接把 media markup 插入內文並在前台顯示。這樣你可以在內文中插入有多個顯示欄位的媒體檔。

然而有個困擾是,當你想要在某些時機設定內文的 filed display 是純文字時,你沒法用過去過濾 html tag 的方式過濾掉 media tag。因為 media tag 長這樣:[[{"fid":"1043","view_mode":"teaser","fields":...]]

這樣一來,若你想要用圖片欄位+ 150 純文字呈現摘要時,就會很麻煩。要嘛是在編輯過程中自行設定純文字摘要,要嘛就是特意把圖片擺在就後面的段落中,避免被截到。兩種作法都不是很理想。

我在找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 filed display 中過濾掉 media tag 方法。如果有人處理過這個問題,請指點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