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Drupal 6水滴架站全機能攻略的作者之一過世了~~

lunderlini's 的頭像
lunderlini 在 2010-04-18 (周日) 02:10 發表

查資料時意外從這裡得到的消息,還來不及感謝他的書以及文章在我學習drupal時提供莫大的幫助,令人震驚與哀傷~
RIP~

令我想起了英才早逝的『溫世仁』,
敬請各位 資訊科技人才 保重身體,
依據中醫的理論,23:00~03:00是重要的睡眠時段,
再怎麼忙也要睡這四個小時!
還有眼科醫師建議使用電腦:每30分鐘應該休息10分鐘,
原本我也疏忽了,直至前年眼睛出現異狀,找眼科治療,
目前我已儘量遵照眼科醫師的建議,使用計時器自我控制:
http://www.ihao.org/ss/html/84/t-52784.html

很難相信這是真的。多麽希望這是一個遲來的愚人節玩笑。

人生無常,但願他一路好走。

這是真的,我得知他過世的消息是由出版社跟他家屬那邊證實~
因為人死為大,我一直不想去談他過世的消息,沒想到還是讓人在網路上指名公布了~

thomasfan是位很熱情、熱心的人,願其一路好走~~~R.I.P

人世真的很無常,年紀越大,感受越深~~~

Drupal真是高深莫測~~讓人又愛又怕受傷害啊^^

以過去手抄的大悲咒悼念T兄。與T兄素未謀面,他的書卻引領著我走入了drupal,給了我自己架站的自由度,沒有"水滴架站全機能攻略",相信一定早已放棄使用drupal了,所以T兄對初學drupal的人是有很大的貢獻的。T兄曾經很客氣地問我可否將我加入其粉絲團,我的回答:那是當然的,而且,今天更可告訴T兄,是你永遠的粉絲。

樓上講得好--"年紀越大,感受越深","物傷其類"的感覺縈繞思緒。

年齒長了,也變得俗了,凡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"錢"--一個字。如莊子之宏闊、餓了也得自已種田。如陶淵明之清高,餓倒床上,地方官送一串肉來,他還爬起來扔出去,仍免不了"為五斗米折腰"。如蘇東坡之自在,三番為官四次被貶,官銀不夠生活只得在茅草屋東邊的山坡開闢了梯田貼補貼補,因而有了"東坡"稱號。所以,我輩平凡人講講錢並不丟臉。

追逐日光文中作者講到人的親疏遠近有六圈,最親近的第一圈即是配偶,也就是Wife(妻子),次為Children(孩子),三為Immediate family members(至親),四為Lifetime Friends(認識了一輩子的老朋友),五為Close Business Associates(商場上的好友),六為People such as who because of shared experience or shared passion are friends that enhanced my life & I in turn ( 因為共同的經驗或愛好而成為朋友的人,這些人豐富了我的生活,我也豐富了他們的生活)。我等應可屬於T兄第六圈智靈上的關係。

不清楚T兄的家庭狀況,但是相信其第一圈~第三圈的親人所遭受的衝擊應遠甚於我們。4/24drupalcamp聚會又將來臨,提議大家對熱情、熱心的T兄,回報以熱情。隨自已的意願,一百兩百一千兩千都可以,捐一些錢以應所需,說不定4/24可交給樓上的tokimeki(如果tokimeki ok的話)再經由出版社轉交家屬,錢數應不會多,但是在另一維度空間裡的T兄一定會因而覺得,硬冷的PHP code下都有如此的爐火,自已的近親一定會有很溫暖的社會圍繞著、照顧著,他不用再擔心了,可放心地在新的天地發揮所長,繼續追求打造Drupal的理想。

Jesse悼T兄

誠如jesselue說『T兄對初學drupal的人是有很大的貢獻的……提議大家對熱情、熱心的T兄,回報以熱情。』祈願諸佛菩薩護佑T兄在天之靈!4/24 drupalcamp聚會:時間、地點在哪裡呢?我也想捐一些錢,表達關懷的心意!

to wenhen:
等通知信吧~
沒意外的話 4/24 也是傍晚,可能會在市政府站附近~

to jesselue:
你還會繼續瓣讀書會嗎?tky 的書我準備好了說~

 真的很令人無法相信!!
他是一個非常熱心的人怎麼會這樣…
(而且以前自已也常常的跟他問了好多drupal的問題,他都很有耐心的做了很多教學~~想起來覺得好難過)
 覺得常受惠人家的幫助,但還沒回饋到什麼,卻發生了這等遺憾事…

人事間太多無常了…真的太無常了

心中常存善解、包容、感思、知足、惜福 (靜思語錄)

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,就能凝聚善的福業,形成善的循環。 (靜思語錄)

雖然未曾見面,但從版上、書上受他的幫助不少,相當熱心的一個人
聽到這消息真的讓人很震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