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想找高手合作

chishenyu's 的頭像
chishenyu 在 2009-01-14 (三) 20:14 發表

和朋友進行創業討論已經半年了,實際開始使用DRUPAL測試也有兩個月了。卻發現感覺上很簡單的功能,卻一直試不出來,用過FORUM、OG、WORK_FLOW、和其他一些模組,總是差了那麼一點,希望能在這邊找到解決方案,或是也能藉此擴充團隊,讓這個案子能早日實現。

我門的案子是 創意集思平台,整個企劃案都已完整,有獲利模式。
如你有興趣請加入我的 MSN chishenyu@hotmail.com 或是QQ 860249086,我再解釋我的問題。

我們認為一個完整的創意必須經由群眾的集思廣益、結合不同國家文化、社會經驗、專長特質的人群,經由思考、知識分享,來解決各類問題,再加上當下和未來趨勢因素交互關係影響,產生出可行且更貼近生活事實所需要的商品或服務。此一行為模式稱之為創意集思平台。

之前也有想做一個類似的網站
範圍較小,主要是做【創業點子】的討論

流程大概是
1. 公布初始點子 >> 2.網路討論點子,讓點子日漸成熟(公開) >> 3.夥伴媒合,有興趣哦夥伴可以加入 >> 4.出團,實際經營 (半公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在2008/12/12認識了Drupal

看的到是有這樣的需求,
而且普遍看到目前企業都在談創意經濟這個議題,
不過大家也都在尋找正解,解出來時就會有無限可能,
不論是 Google or Youtube or 吧啦吧啦 ~ 都是為了解決某種需求而誕生的,
甚至 Google 10 100 計劃投案高達 15 萬件,更讓人覺得這網路藏著無限可能。

這平台是 me (Ricky) & Jack 共同做的,就當做欣賞 Dupal 網站也不錯啦(雖然美工沒很好看~呵呵)

iiiPush

回應 BB :

你的想法也跟我們差不多囉,只是我們弄到全球去,
而全球的概念來自於, 日、韓、中國、台灣, 不論是 遊戲、衣服、娛樂、電視節目、食衣住行,
不是都抄來抄去的,而關鍵在於交流,
如果能納入不同國別的創意,且在全球上發酵,
也就是說理想的情況下,在各國都有一組 Team ,針對食衣住行娛樂,相互交流,
產生最即時的效應,這樣也達到我們平台的目的囉。

呵呵~ 老話一句,這 Idea 需要有不少人才加入共同完成,希望有興趣的能共同參與囉,
網站不是關鍵,me & Jack 只是先起個頭而已,歡迎有共同想法的一起加入。

Kay.L 兄:
被你抓到了~ 是小弟忘記補上引文出處~
沒看過不用加引文出處的吧~ 呵呵~ 先暫拿掉囉。

感謝您來指教啦,我們會再加強這部份的,
不過用 Drupal 的好處就是基本功能想要的通通都有,
所以我們網站也是基本功能都寫好了,
就是那美工呀,網站的指引等等的,還有外國翻譯得做,
很有得做了~累呀。

我们是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(交易代码为CTSH)、提供综合性IT服务的美资公司.

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6万多名员工,已通过了SEI-CMMI五级,PCMM五级及ISO9001认证.

地点:上海 公司行业:计算机软件 公司性质:美资 公司规模:800人以上(上海)

Qualifications:
 Over 5 years experience in Web application.
 Familiar with PHP, LAMP (Linux, Apache, MySQL, PHP) Architecture.
 Have project experiences,Project management experience is a plus.
Good English communication skills because he/she has to communicate a lot with US and India.

Proactive, good attitude, good team spirit.

Client interacting experience is preferred

Support and enhance mod_perl based websites

这个职位很急,有意者请尽快发简历到 Brenda.sui@cognizant.com 上或者是 MSN: Sui_haoyuan@live.cn 上。

此职位要求具有英文沟通能力. 看到你的作品经理很喜欢,请尽快和我们联系,因为没有找到你的联系方式,谢谢!

其他有情趣符合条件的朋友也可以尽快和我联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