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Drupal 6 beta 3 釋出!

charlesc's 的頭像
charlesc 在 2007-11-22 (四) 23:26 發表

一個月過去了,Drupal 6 beta 2 收到了超過 180 個修正程式,因此,我們可以驕傲地宣佈,釋出 Drupal 6 的第 3 個測試版本!

在 Drupal 6 beta 3,我們提供了一些程式碼與使用介面文件的修正和改進、HTML 驗證的調整、效能的提昇,以及更容易使用的版型系統。現在,核心系統不需要 table lock 和 暫時資料表的功能就能夠運作了,更適合在一些虛擬主機上執行。安裝程序裡的本土化支援,以及錯誤回報與系統需求管理,也都完工了。在這個版本裡最重要的使用性調整,是幫管理介面裡的區塊、選單和輸入格式的順序調整,加上了拖拉的功能,以後不會再看到麻煩的1/2/3/4/5下拉選單了!(鼓掌)

Drupal 6.0 什麼時候會出現?

預計一週內,我們會釋出最後一個 beta 版本,之後若沒有出現重大問題,將會發表搶鮮版(Release Candidate)。到底會需要多久?這取決於有多少人願意貢獻自己的心力、一起完成。

詳見:Drupal 6.0 beta 3 releas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