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公告:本站更新到 4.7.5 與功能新增

charlesc's 的頭像
charlesc 在 2007-01-06 (週六) 22:52 發表

剛把本站升級到 4.7.5,並且新增了一些功能:

  • 收藏文章:可以讓你把喜歡的文章,加入到一個「我的最愛」列表裡。每一篇文章,下方都會有一個「加到最愛」(add to favorites)的連結,便於再利用。
  • 訂閱文章:讓你可以訂閱文章的電子郵件更新通知,文章後面會加上一個連結,讓你訂閱/取消訂閱(subscribe post),發表文章時也可以勾選訂閱,掌握最新回應。
  • 友善列印:提供友善列印頁面(printer friendly version),便於列印閱讀。
  • 使用者地圖:利用 Gmap 模組,讓網站成員可以標注自己的所在地。請登入後選擇"我的帳號 > 編輯 > Location map "。
  • 友善網址:利用 pathauto 模組,把"模組介紹、討論文章、使用者連結"修改為更有意義的網址。

如果有發現什麼問題,煩請回報。也歡迎持續提供對本站的建議,謝謝!

剛剛點選 user locations,發現 tky 是離我最近的,呵

對了,我們乾脆以 gmap module 為主,改寫為 urmap module 如何? 因為對我來說,要直接從衛星雲圖上找到我現在落腳的地方,有點困難,我是後來打開 urmap 交相比對才找出來的 ^^;

結果我不知道為什麼, user location 就是沒東西出來…一時發懶不想理會了...有力再試好了

不過我看了一下 google maps api 與 urmap api,要換到 urmap 挺容易的也,畢竟,urmap api 算是有在取用與 google maps 一樣的界面的,就連 javascript 產生一個 gmap 的方式,參數都是一個 version, key,幾乎一樣 ^^;

是沒有多實用 只是網址看起來比較好看(超空虛的功能)
我到drupalchina那邊有看人說裝起來可以支援中文
但自己裝了想試試看卻發現一點反應都沒有
只有把內文的英文轉成網址而已
想問問有沒有人成功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