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請問這個模組該如何使用 Taxonomy Menu Trails

我下載了這個模組想要建立一個分類的區塊

模組網頁

但是安裝後開啟找不到該模組在哪設定

不知這個模組該怎麼用

我想建立一個分類選單 每個分類旁有+號案下去可以看到子分類

台大考古題網站左邊系所分類這樣

不知有沒有人用過這個模組

謝謝

我沒用過這模組,不過你的需求看來只要用 https://www.drupal.org/project/taxonomy_menu 就可以解決了。

由於這兩個模組是可以整合的,我想 taxonomy menu trail 的設定和 taxonomy menu 一樣都放在「分類」的編輯頁中,你去每個主分類詞 (vocabulary) 的編輯頁中就可以找到設定了。

taxonomy menu 本身的設定就很多,要善用。

 

tky

taxonomy menu 我用了這個模組

有讓顯示出分類底下的數字

但是發現有些數字是0

原因是我的分類有三層

A(3)

|_B(1)

   |_D(1)
|_C(2)

以上述為例 BC為第二層分類D為第三層

如果將數目顯示出來時

會導致數字沒有統計正確的問題

不知道這該如何解決

謝謝

darkfirzenmax,建議你不同的問題請開不同的討論串,比較能夠讓有相關經驗的朋友注意到、幫到忙。

taxonomy menu 的部份,它只會計算被指派到個別 term 的文章數,不會自動將統計算在上層分類。如果你要這種效果,會需要用 views 做運算後,產出一個區塊來代替目前的選單。

或者要改模組。

tky